close

 

TIME TO LAERN,

TIME TO PLAY,

TIME TO WORK.

MY TIME MANAGEMENT

尝试着把这些以有条理的方式都放进我的生活里。

尝试着抒发自己的感觉。

尝试着让一切都很顺畅。

尝试着做到很好。

出类拔萃~要就要最好~

昨天去看了3D Silent hill~感觉很闲 ==

难道是我的胆子变大了??完全觉得不好看==

 

还有一个月多就要考试了~

Assignment,Presentation,Exam,test,meeting,workshop

我会同时间掌握你们的。

AIESEC真的是能train我的time management.

Believe and achieve together!

Be tough!

 

时间过很快!

我要明年就要20岁了。

转眼间,我快要毕业一年了。

有时候,想到时间够那么快会很想哭。

觉得好怀念以前。

最后的“1”开头。

怎么最近一直在说年龄呀~~haizz..

 

其实我不喜欢成为代替品。我希望自己能有点重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be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