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nk about your future,

为自己的未来负责任。

 

不管任何时候,当你在做任何确定的时候,

都要为自己所做的决定负责人。

 

我不想做很平凡的人。

我想做特别的那个。

我想要成为成功的人。

我希望,我希望我未来的日子可以过得比现在好。

我想要让我辛苦了大半辈子的爸妈可以到世界各地走透透。

其实不需要很有钱,因为最有钱并不代表那个人是幸福的。

 

我想要认识世界各地的人。

我想到世界各地旅行,背包旅行。

我想要看很多东西。

我想要体验各种不同的东西。

我喜欢我行我素。要走就走。我向往。

但是,在这之前,我要让自己掌握所有的技能。

因为在这途中,会需要一些知识与技能。

 

我不喜欢颓废的生活。

请把时间花得值得又有意义。

享受努力的过程。

 

我要很努力,因为不想让自己成为一个废人。

我的生活很规律,但它是有意义的而且是值得的。

 

颓废的生活,我以前也有。

就是我经历过,所以我才知道哪一个比较值得。

 

我想要有机会去过一些我没有过过的生活,所以我很努力。

因为我想要有选择的权利,所以很努力。

 

不要得过且过,因为这样会使你自己变得很马虎。

因为你会觉得什么都没有必要太积极。

以得过且过的心态去学习会使你自己很辛苦,

因为当人家学会这个的时候,而就因为你当初的“得过且过”使到自己那么的不足。而感到无比的压力。

 

其实人生就只是一个过程,你空手的来到这个世界,你也空手的回去。一切都是空。

你带不走任何的东西。

人生就是拿经验。

我知道,自己做过很多的错事,对不起很多人,伤过很多人。但是,我现在只能说“对不起”。

我无知过,很不成熟。

 

我珍惜,值得被珍惜的人。

现在,越看越多。

这个时候需要的是判断力。

不要一直被人牵着走,因为你不再是小学生了。

你应该要知道什么是该做的,什么是不该做的。

time management不是训练机器人。

它是使你有效的管理自己。

 

为什么有些人会失败?因为他们会觉得自己没有办法在有效的时间内完成应该要完成的东西。

规律,其实并不是训练机器人,它是使你有更多的时间去做享受你的人生。

现阶段,我没想要谈恋爱。因为我不想被约束,我不想再有多一个人来限制我可以踏到的范围。

有时候真的觉得是代沟,但是请学会化解这个沟吧~加油!我的未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be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