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918111249947_2  

 

我不要做小绵羊!!

我要改变!!

我的个性就像小绵羊,内向。

 

成长就是去做你不想做的事。

这样才会成长。

不要习惯的呆在一个让自己觉得舒服安稳的地方。

这样你只会习惯而不再成长。

我错了,不要总觉得自己是对的,碰到问题解决问题,这才能让你学到东西。

不要再逃避。

其实是自己一直在逃避。

有意义的今天,让我收获不少。

什么都要平衡,谁都不能少了谁。

请让我看得更多,我觉得我把太多东西看得太简单了。

因为不喜欢复杂,所以不去碰复杂的东西,逃避。

 

I‘m an AIESECer !

个个都是让我很钦佩的人!你们太强了!我也要变得很强。

看了你们,才知道自己的不足。

请让我学习,超越我自己。我要改变。

我不想当小绵羊。我不想再那么温驯了。

拿出勇气吧!!

不要太去在意他人怎么想。因为如果一直去在意别人怎么想会很累。

请拿出勇气大大的跨出那一步吧,跨过那高高的墙!

加油。

挑战自己,不要再呆在安全的区域了。

因为你不想再成为小绵羊了!

试着慢慢放手吧。抓得太紧会很累的。

“厉害”只是一个名字罢了。其实它也等同于书呆子,带着它会很累,因为为了要维护它,你要呆在一个安全地带。自然的就变成小绵羊了。

在安全去走太久你会疯,因为你一直走不出那个地带。

 

“精”是一个活的光环,你不需要呆在那个会使你变成小绵羊的安全地带。因为你可以很活性的在任何地带闯出一片天下。

改变吧。

请不要太习惯。有时候需要去闯一闯。

 

今天:我不想再当小绵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be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