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a58fe6bjw1dvgf2e5t9aj  

 

其实我就是那么的爱哭,只是一直往上看,努力的不让泪流下来。

其实才发现,我是那么需要的被保护,只是一直挺着那坚强的表面过着。

 

碰到我的点,我就是那么的爱哭。

我很努力了,难道还不够吗?

第一次拜拜都会哭。

超强是吗?

我只是要些指点,因为感觉不是很顺。

那支签,让我突然很情不自禁的哭了起来。

我到底在干吗?

没用的家伙!你让周围的人都笑了。你太神经了。

 

这个应该是脑部作出的反应吧。

你是不是累了?

但是你还是要继续拼下去~

加油~

 

有时候会觉得累,但是如果现在都不努力的话,你往后会更累。

计划有时太过直了。

直得有时忽略自己了。我在完成他人的梦想而不是自己的。

因为我很努力做大家眼中的好榜样。

就因为这样,有时会觉得很累。

我担心,我一旦做不好的时候他们会用什么眼光来看我。

我不能堕落,因为这又会引起一阵大风浪。

 

其实,我很想不在乎条件的选择。

因为我有时也会很累。

 

以前会更好吗?

不去担心什么,不用负责任。

 

慢慢的发现,原来我是很需要被关心的。

看不出吧~哈哈

因为大家都会对我很放心,觉得我可以一个人闯天下。

所以都不曾问过我,你ok吗?

因为我总是表现得很强悍。

其实我很爱哭,恰好的跟你们看到的我相反。

我没有那么强。

只是很想变强,所以一直在训练自己,

不去依靠别人。

 

今天只想说“我其实是个爱哭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be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