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我昨天学到的。

做accounting的话你会用笔芯笔还是钢笔呢?

我一直对自己没有信心,

所以,我做accounting的时候一直都是用笔芯笔。

因为我害怕,做错。

我怕,用涂改液的痕迹留在那张白纸上。

我害怕。

所以,我一直会害怕踏出那步。

 

因为害怕被伤害,所以不敢尝试。

我怕留疤,所以选择走很安全的路。

有梦想,但有时觉得很难把梦想变成目标。

 

梦想;是你想要的但却觉得很遥远,没办法达成的。

目标;是你能够达到的。它并不会离你太遥远。

 

但是,要把梦想变成目标的话。需要做出很大很大的改变。

人生,必须要有梦想和目标。

 

梦想使你觉得自己能够很幸福很快乐。

目标会使你很努力,但有时也会让你很疲惫。

 

“诚实”不能活在这世界上了吗??

人,很矛盾。

我很讨厌做作的人,厌恶。

因为不真实。

但是,我是不是一直都太执着于心理的那把尺了??

我是不是要改变呢??

 

实力,作弊?

生存之道?

诚实?虚伪?

这个社会的已经被残酷的现实吹毁了吗??

大家都变了样了吗??

 

这个社会是不是都已经把我们逼得都得变成同一个样子了?

原本的那个自己到底还存不存在?

得空的时候,请思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be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