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终于大大地跨出一步,

在别人眼里,可能不怎么样。

但是,我觉得我是在挑战我自己。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359604514121479 

Perfect Star~

我之所以会参加是因为,我想要建立自己的自信心。

挑战自己一直不敢跨出的那一步。

唱歌,对我来说。更本不是我的才艺。

唱歌也不怎么好听,所以不怎么喜欢在别人面前唱歌。

 

第一次,自己在学校的舞台solo~~~

哇,我真的是~~~在挑战自己~~~

 

表演得好不好,其实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们已经跨出那步了。

 

每次,看到电视节目,看那些人上去表演,表演到怎样怎样。

自己只会对他们指指点点,笑他们。

但是,换个角度来想。

我们呢,每次只会在台下指指点点,说他们哪里哪里做不好之类的。

但是自己却没有勇气跟他们一样,上台去表演。

站上台,自己solo,是件需要很有勇气的事。

 

所以,我不想再做台下那些只会对别人指指点点的人了。

所以,我想尝试,拿出自己的勇气。

 

人生不能留白,真的。

就趁年轻时,抓着这个机会吧。

不然,到老的时候,我们会后悔为什么自己以前不去尝试;

到那时候才尝试的话,就会给人笑咯~~

 

我希望我自己能够一直在往前跨出一步。

挑战自己!

接下来的挑战呢,将会是很有自信的在大家面前走猫步~~

加油!!

 

每次会觉得自己要成为那个样子,是很容易就能办到的。

但是碍于我的心理障碍,我一直办不到!

所以我决定要拿出勇气,一直让自己能够做到想要的那个自己~

 

不过呢,对于Perfect Star,我真的没有很想要赢,我只想要拿经验,挑战自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be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