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相隔了好久才一次部落格。

AIESEC 已经正式卸下LCVP的位置了。但是现在还是有个短期的任务在进行着。

不知不觉,感觉时间飞跃的好快。

快得连自己都下了一跳。但是,我并没有遗憾。

不管是好是坏,这都是生命的一部分。

 

感恩,感谢。

珍惜每一天,虽然偶尔会发小脾气,尤其是当被骂的时候。

但是,那是我的错,我应该检讨自己下。

 

有时候很感慨。

人总是没办法与现实对抗,尤其与时间。

当你自己进步地很快时,回头看一看,感觉会与原本在你身旁的人离得好远。

其实,我想抓着你们一起前进。

多羡慕那些有一群一起努力前进,时常分享和互相激励的朋友的人。

那是件很幸福的事。

 

应该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看得东西越来越多。

越来越喜欢,思想上的沟通。

是那种,谈梦想,谈想法,谈心事,谈感受,谈未来的那种。

就因为这样,很喜欢和老师教授们聊天。也喜欢与比较大年龄的人交谈。

 

在过去的几个月,很多老师和教授都对我说了一些很激励我的话。

我非常的感激,感动和感恩。

因为这是他们对你的认可。我并不是要炫耀什么的。我只想表达,这是我觉得很受祝福的一件事。

 

我有很大的梦想,我想去实现它。

而然看见一个分享,


" 試著別用其他理由澆熄夢想的火種,
更別為了當個順從的子女或稱職的爸媽而逃避最初的夢想。
愛你的家人也許會捨不得讓你到外面去挑戰、受傷,
但永遠要記得,
你是唯一能夠證明追尋夢想是正確選擇的人,
唯有如此,
當你未來為人父母,
孩子大聲說出他的夢想時,
你才能夠自豪地告訴他:
「孩子,去努力爭取吧,就像我年輕時那樣。」"

 

我想说,有了梦想,让我觉得我的每一天都很有意义,我也很享受这个过程。

对,爱你的家人也许会不舍得让你到外面去挑战,受伤,但是我相信一切的一切,将会是值得的。

有时候可能会累得觉得做着读书才是休息的时候。

但是当你看到你所做的一切·都有一番成绩时,你会觉得很高兴,因为你又进步了。

有时会怕,但是我一直在让自己去克服。让它成为习惯。

有时候不是我爱挑战,而是我希望自己能够一直进步,所以越挑战的事会让我越想去做。

因为我一直告诉自己,“不要怕。加油!”

 

大家最近都一直在问我有没有喜欢的对象,是因为我21岁了,可是还没有个男朋友的关系吗?

我只想说,我不会刻意去找他,因为我相信上帝的安排。

当然,我也期待你的到来。希望你能我和一起手牵手地向未来走去·。

 

所以,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be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