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想写blog, 这半年里。什么事都发生,什么挑战都来。只因为我踏出了我的"comfort zone"。

谢谢一路来大家给的支持和关爱。我深深感受到所谓的“人情世故”。

很讨厌离别的感觉,尤其是那些外国朋友。我都想哭啦。。。

我的天呀,我最怕的就是这种感觉。虽然安慰他们我们都在同一片天下,但是自己确实那么的想哭。

AIESEC对我来说,真的是。。。。太危险啦!把我变成现在这个样。我不知道是要哭还是要笑。

在AIESEC的还未满一年的这段期间。我看到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外国朋友也增加了很多。

虽然Facebook很好,然我们都能够保持联系。但是Physical总比virtual来的不一样。

今天法国和另外两个Krygyzstan的3位朋友回了。之后葡萄牙的又要回了。

我真心的很舍不得。没办法送机。 

AIESEC,你真的改变我非常非常的多。也谢谢你,让我拿出了不懂多少次的勇气,也谢谢你,不懂然我demotivated又在motivated了几次。

谢谢你,然我知道什么是重要和有意义的。也谢谢你,让我更认识这个世界。谢谢你,然我知道不同的文化,也谢谢你,然我能够更了解人的个性。

在每一次的活动,都让我觉得我做的东西都很有意义。

也让我知道,读书并不是我的全部,我可以有很多很多。

老实的一句话,这个study week,我几乎没碰到我的书本。天天往外跑@@ 一直看着自己的朋友在FB update花了多少时间读书。

我心里准备好了。尽力就好。毕竟4.0并不代表全部。

至少,我做了很多很有意义的事。

 

总有一天,我会到欧洲去的!朋友们,说好了。你们准备迎接我吧。。。还有我要学法语和西班牙语。这样就不是问题了。

Salut! Je m'appelle Patricia.

Comment allez vous ? Comment ca va ? 

Merci.

哈哈。 Emotional maltreatment 就先到这吧。再写下去,我看我都要哭死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IESEC AIESECer GCDP
    全站熱搜

    ahbe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