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没来更新了。

最近生活都好充实,也变得不一样了。

我在改变,真的。

If it doesn't challenge you, it doesn't change you.

是时候再挑战自己了。

虽然会害怕,但是我想试一试。

You will gain soemthing, but nothing will lose if you try.

我决定去申请 AIESEC Malaysia LC UTM - Vice President Finance and Administration 

我想要拿经验,同时享受team work的感觉。

 

说真的,我很胆小。但是,我一直告诉自己,如果我一直这样,我只会是一只小绵羊。

现在有点压力,因为我同时间拥有3个职位。Event Organizing Committee , team leader of Non Corporate Relation- Matching team, Manager of AIESEC Specalized Unit Team.

会压力是因为这些都是我不曾做过的。

 

过去,我只读书,什么技能都没有。什么经验都没有。

AIESEC 让我经历很多。短短的六个月,让我看很多,发现我自己的不足,do more than what I can do.

4.0,并不代表很厉害,很聪明。

如果,你拿到4.0,但你却什么经验都没有。你跟没读过书的人没什么两样。因为当你踏进社会时,你就像是张白纸。

为什么我这么积极在AIESEC ?? 其实很简单,因为我发现了,短短的六个月,不管什么,我都已经进步了。但是,前方还有很大的空间在等着我。

再来,time management是最关键的。因为我必须要把我的时间规划得很好。这样我就能保持我的成绩水平。我不想让我家人担心,我想要证明。我能够做到。

这次的成绩,不是很好。3.89, 英文speaking真的是要在恶补了。加油!!不要低估自己,告诉自己,我可以的。

 

#Life begins at the end of your comfort z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be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